close

人生很奇特~

很多事情過了就不會再來, 勇氣與毅力也只有在當下可以展現出來, 時間過了~時效性也過了~~~

今晚和老闆一起看『求婚大作戰 , 劇情的確讓人醒思, 不過印象更深刻的是片尾曲...歌詞可讓我看懂了, 悄悄的流下一滴眼淚, 不能擦, 因為我正幸福著被老闆抱著, 所以一個動作, 老闆就知道我在流淚, 其實這是一種心情~沒有太多的哀傷, 反而覺得又明白了什麼~

人總是等到失去或錯失, 才有遺憾和悔不當初的難過,可是~~如果什麼事情都是早知道, 那就沒有所謂的遺憾和難過了!

很多事情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, 所以我懂~必須捨掉一些東西, 才有可能得到一些東西; 或者是說, 才有可能經歷一些與原本生活不一樣的東西。這是必經過程!我是一直說服在澳洲安逸的自己, 人生有很多事情是一定要學習的!而我是幸福的~我有愛我的家人, 疼我的老闆, 在澳洲生活的美妙經驗, 遇到各類不同的人, 這樣的生活環境造就我的心境, 因為我真心對待身邊的每個人, 我也深信他們是真心疼愛我的!

人生要學習相信美好的事物!感謝所有在我身邊的人!大家在牛年2009都要健康& 心想事成!

今晚在書店看了某雜誌,果然和我認為的一樣,通常男生3個月內就會把真正性格表現出來, 因為他們的天性,很直覺~不知道其他女生是是如何?我自己也是不會作假的人, 因為人生苦短,不需要刻意營造自己成為一個〈假人〉...還是真真實實生活比較好~就像歌詞上說的 →《命運的鑰匙是掌握在自己手裡!》自己要成為什麼樣子的人是自己決定的!

有件事情都沒跟老闆提起,他也問我, 為什麼會選擇他?我想他一定很難明白我欣賞他的point,其實是他〔經歷過的事情〕,他有著不一樣的生活見解, 他知道生命中什麼最寶貴, 他知道什麼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!每當他告訴我,他不想再失去, 不想再錯過, 在當下的我..是懂得他的想法的,的確是沒有那麼多時間再來一一浪費, 這也表示他是個懂得珍惜當下的人,老闆是個溫暖又讓我欽佩欣賞的人!

今年有什麼新希望?!

只要身邊的所有人都安好!健康幸福快樂~這樣就是最開心的一年了!

老闆!今年有跟我的天主&你的神明說→ 請祂們一定要保佑你- 平安順心過一整年和身體更健康!你好好的我就開心多囉~

☆Health& Happiness for our 2009!☆ luv xox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