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搞了半天,

原來都是我的錯!

我沒早點打電話通知

除了自己餓肚子還要對不起媽和simon

說來說去都是我的錯

那我到底待在這裡做什麼 走掉算了!

都是我的錯

我說的話沒有人聽得懂

害我自己撞到眼鏡 臉又受傷

害我自己餓肚子

害我自己很煩又悶

看來我都不要說話了

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發覺當個自私的人很容易,

就像老闆發脾氣,每次發脾氣我總是會無言...縱使那個時候的我 心情並沒有不好,我還是會承受,

那這樣還算是自私嗎?

也許我是想得不多,但並不表示我是個顧慮不週的人,可是也沒有人承認自己沒提醒我,反而是我要怪我自己忘了....反而是要我承認自己沒有顧慮到...搞了半天,果然還是不了解我...

這點雖然早就知道了,但是事情遇到時 還是很煩悶

所以! 老闆 我也想告訴你~ 我從來沒有感覺到可以好好放輕鬆,除了出門去玩很開心, 我也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好好整理自己的東西 整理自己的情緒 每天晚上也是那麼晚睡~

有時候我也很擔心自己,如果又生大病我會怎麼樣, 以前我沒有想過自己會這樣 會生病住院,自從出院後,我就覺得原來自己還是很脆弱的....我知道你只是抱怨一下,我也很想抱怨...只是也沒用,我也不想再說了...因為事情就是要去做,我也想過了,這是自己的人生,自己好好過吧!

今天我讓自己過得很累很趕, 是我對不起自己, 我生氣 發脾氣, 也是我對不起自己

我也很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很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我還是要告訴自己 稍微開心一點...

我希望你也能 稍微開心一點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