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Don't you know? I love you~"

"YES! I DON'T KNOW! How come I have to know? I don't wanna know anymore!"

真的是~~~可不可以不要每次讓我在睡覺前生氣阿~

下次上線要小心..

學長~請你不要一直到現在, 還要告訴我 love me...你真的懂愛嗎?! 如果懂愛 你就會適時的放手

你根本就不懂愛, 也不懂祝福與成全!

我已經有老闆好一陣子了, 到現在你還不能適懷?! 難道一直喜歡著 就一定要成為男女朋友?? 這是誰規定的?!

感情的確是可遇不可求, 但是也是很完全不能強求, 強求到的人 會幸福嗎?!

稍微平靜點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謝謝你那麼關心我, 那麼愛我, 那麼重視我,

只是-- 這些我都知道 是你對我的友情, 因為我自己心裡很清楚, 不是就是不是 也不可能會變成是!

這是我第一次為了老闆 老妹 家人以外的人, 抒發心裡想說的事...

祝福你 早日找到幸福& 真愛

好點了~ 可以睡覺覺了............. goodnite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