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囉! 時間過的好快喔~

總覺得2008好像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完, 2009就來了~~

不知道為什麼, 覺得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, 或許我沒有那麼有慧根, 可以馬上明白再來該怎麼做,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盡力做好我的本分...

昨晚跨年喔!

中間出了些小插曲, 等個晚餐等超久, 或許是我也沒想到要吃那家店, 所以take too long time for us...no patient anymore, 其實我想說, 我從中午開始沒吃東西,一直到晚上看到老闆, 回家後喝個湯, 你可否也體諒一下, 我也是很累, 很辛苦再做我的工作, 我也有我的情緒, 請不要在我身體最冷,腦袋放空的時候, 要我做決定....因為我真的希望, 你已經都決定好了! 讓我下班後就可以有飯吃, 什麼都不要想, 或許, 應該先打個電話問一下再出門..我自己也疏忽了~ 我承認自己在當下是不開心的,因為我不懂會有這樣的狀況,外加你也不高興, 這到底是?? 謝謝你體貼的去接我下班, 如果能讓我在下班時就有飯吃, 那我真的再搬一個大reward給你, 謝謝貼心!

今早是新年第一天, 還不錯喔~ 一早就聽到你跟我說的話, 也跟你一起吃早餐, 謝謝你~ 有你真好!

只是~我要跟你說, 我真的沒有意思要黏著你, 只是無聊, 當下的我還不知道要做什麼, 我當然很希望跟你一起去做什麼事, 雖然我知道你一直說你很累 [我是不是該買個什麼補肝的藥給你吃阿?] ,我知道是之前沒有休息好, 可是當我看到你的表情, 你的那麼不悅, 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沒有好好照顧你勒?

嗯~那我也好好休息一下,因為我也很累, 身心都很累, 2008對我而言, 是個大變動的1年, 感覺上我都很好,感覺上我已經適應了, 我知道自己很累, 我想我以後會建議:  該做決定時要早, 越晚做決定, 學習更辛苦! 這是我awareness...

假期很快又過了一天, 今天和家人都說到話囉! 爸媽都好好就好囉~

有時候我真的覺得,世界上最難的事, 就是~你真的不是那個意思, 你真的希望有人和你一起度過時, 卻還是alone, 但是卻也不得辯解....沒有辦法辯解...

或許有一天, 我還是一個人要面對, 來來去去還是一個人...

我不想把新年新希望設定在賺大錢,到處旅遊,...我想我的新年新希望應該是-- "有人陪伴, 自己身心都安定一點" 這樣應該不會太好高騖遠吧?!

Everyone~ wish you have real happy 2009!

This year will be great start! NO tears anymore! "you have to tell yourself!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