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ppy New 2011!!


新年到,這幾天還在假期中,所以和老公就開始到處逛,到處shopping....

現在正享受著 summer new year~ 所以也容易失心瘋的亂買東西....

果然,哎.....

逛阿逛 到 *Elizabeth Arcade, 就閃進去一家我滿喜歡有自我風格的服飾&飾品店,

被閃亮晶亮的水晶耳飾吸引了,二話不說的付了澳幣,興高采烈的走出門,吃吃喝喝玩玩逛逛,

回到家裡,

拿著戰利品 比對比對,很好...... 居然『這麼閃這麼亮晶晶的耳飾,不適合我!!!』

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整顆水晶的面積比較大,所以我戴起來 看起來很重,其實一點也不重,是我的耳垂不夠大,所以真的是...要氣死我阿!

重看不用戴 結果 買了又不能戴,好難過喔~

只好,留給有緣人來收藏配戴它!

如果喜歡它,請留言給我...............

* Elizabeth Arcade in Brisbane, QLD, Australia, I'm living here now, welcome to send me message to ask about ear-ring details!

         ear-ring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