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都沒寫blog...

大概總覺得很多事情做不完,所以也懶得進來寫寫東西~

不過我還是要說,blog是個好地方,好地方抒發心情的管道,因為 很多事情,不是用口頭表達 就會清楚明白的...even用blog也不見得明白...


過年,在澳洲,沒有太多過年的氣氛。

我還是照常的去上班教書,沒有比別人多放假,也沒有因為我是台灣人就可以來過年...

應景一下,我還是包了水餃給老公,哈哈...吃了水餃又吃了蘿蔔糕,希望我們夫妻倆今年都很順利有好彩頭!

心意到了,感受到了 ...

 

雖然還在新年期間,可是...心情不是太好,被學生氣得吧!也不知道有什麼好氣得...大概太久沒被學生氣到了...

突然很想念以前的學生,那麼乖 那麼好 那麼體貼 

現在的臭小孩,被寵壞了,還要求這個 要求那個...上課也不專心,到底花父母親的$$是為了什麼...

如果是我兒子,應該已經好好管教一頓了!

家教在此...真的是何等的重要阿!!!!

 

其實心理有很多不爽,總覺得 不擺平他們是不行的,及有可能會被督學抽查到~

我不想把自已的招牌給搞砸了!

一定要撐過去,這個星期...想個好辦法來治他們吧!

 

Good Luck to ME!!! yeh~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