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可真是經典的一天,

除了教科書 亂七八糟的搞錯之後,還有一大早家長來詢問...

說有多混亂 就有多混亂,還好~~~~

薑還是老得辣 (哎~我已經老了...) 我很鎮定的情況下,除了穩住小孩,也搞定了教科書的問題。

真搞不懂,怎麼家長都那麼容易自我良好..??

那我當了家長之後,不知道會不會也變成那樣,自我良好,自己的小孩最優....

怎麼可以都不用考慮其他孩子的學習環境?

也對~因為不是自己的小孩,無關緊要...........

那說到底,就是我,老師的愛心氾濫,我認為大家都要一致,但是就是有那些嬌嬌子& 嬌嬌女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回到家裡,還好有老公很有耐心的聽我『倒垃圾』,讓我覺得稍微好過一些,

不過一想到樓下那些租客們,心情也好不太起來,

總覺得 生活環境又複雜...真麻煩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剛才還說走路很大聲,最好是 你會輕功,走路都沒聲音,是"魔行呀"喔?

那你就不要租人家樓下阿,本來就要有先見之明,說這種話,沒話找話說,真是討厭....


已經二月了!加油!

今年撐過之後,就打包回台灣好好過生活,人生總是要有這些怪裡怪氣的經驗,才知道怎麼回事吧~

今天過完了,明天繼續開心的過~

樓下如何?家長如何?那些嬌氣的小孩如何?

他  家  的  事 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