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...

現在才想到要成為什麼樣的人,好像太晚了一點...

有時候以為我行我素,維持自我,應該就是個什麼樣的人...

認知上 有點出入吧!...

人生可以過得很簡單,也可以過得很複雜。這點事取決於當事人怎麼想~

簡單的人生沒有不好,複雜的人生也沒有不好,只是過的方式不同。我會選擇簡單的人生,因為我已經覺得這個人生夠複雜了,除了人際關係,除了柴米油鹽,之後還有孩子教育..

越來越多的關係,越來越多的人,越來越多的生活所是,當然還有越來越多的情緒。

要顧及自己,還要顧及家人,最重要--還要顧及另一半。

以前有一篇文章說過,當你這艘船過重,要丟下一些東西時,什麼東西會先丟下?什麼東西最後留下...

讀過文章的人都知道,只有另外一半 會陪著妳走下去。父母,親朋好友,孩子,他們都有他們生活和人生。而妳的生活和人生,畢竟是跟著另一半一起過的。

當然......如果有小三的介入,這個論點又另外在論。畢竟,不管在什麼樣的環境,總是要堅強下去。

有時候我們會覺得教育並沒有教我們什麼,除了學業。

至於做人做事的道理,待人接物,還有感情戀愛,這些好像都是平時摸索,或是看著大人而學會的。

這樣的風險是挺大的~因為 所有的大人,也是這樣學習而來的....

所以你說~ 要成為什麼樣的人,根本也沒一定的準則,只是自己想怎麼改變,怎麼蛻變,怎麼成長,取決於心,取決於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