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搞不懂~

為什麼人要結婚呢?

如果不結婚應該也不會怎麼樣吧~~~?

結婚不一定是一件幸福快樂的事情,因為接踵而來的是 做不停的家事,忙不完的雜事,還要顧東顧西,如果先生是體貼的還算做的心甘情願,不過多半的先生是不體貼的,因為他們總是把心思花在自己身上!

女人應該也要這樣,太太們也應該這樣,不應該就此相夫教子,因為淪為黃臉婆的命運就此發生。

女人也應該要讓自己快樂,為自己快樂一點,本來就該這樣不是嗎?

我發覺我自己也會這樣,總是覺得應該要讓自己快樂,要多為對方想,可是往往,照顧太周到,自己很煩,心情也不好。

所以說,要互相體諒還真是說的容易做得難阿!

有些事情就是這樣...總以為會做到,其實還差得遠的很~

 

今天還算有趣,因為我總算會做壽司了!

我心裡一直想了很久很久,很想學會,因為自己也愛吃,還好在小綺回台灣之前有問她怎麼做,成果還可以。

還有進步的空間啦!哈~不過很開心,我親手自己會包了,也不用再羨慕別人都會,搞了半天都不會。

漸漸有點慧根 呵呵呵呵....開心阿~

不過還是不要拿我跟我婆婆比吧!因為境界不一樣,道行也不一樣,我畢竟只是初學者,我只是做我喜歡做的,並非什麼拿去販賣或是比較。

自己開心就好!

我開始大大的佩服 那些金婚銀婚的人,真的勇氣可嘉的走那麼長遠!

FB上的留言很讚,一天的公主,10個月的皇后 (maybe 如果碰到不體貼的先生或婆家,那就變成10個月的帶著球的管家),一輩子的女僕。

真貼切~ 結婚後的女人 免不了經歷的過程~

我想 沒結婚的女人 一定很想嘲笑 已結婚的女人, 因為她們把自己搞得像小丑,又像女僕!哎..........: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